社保大队长

咕咕咕

做个激情repo.

月太太的一千零一夜可以说是我cp23最期待的本子了,可以说我是奔着一千零一夜去的也可以。。

我对月太太这本本子的执念曾一度到达做梦都在买的程度(orz)醒来迷迷糊糊想cp是几号来着2333

然后本子买到手之后完全没有一点点失望啊😭无论是内容插画和纸质以及文字的排版都可以好到让我吹爆的程度!本子真的很厚,本来我觉得把车删了大概会有点薄?并!!没!!有!!!宝老师和卡门老师的g文也超级可爱,今天也是橙绿女孩快乐的一天.jpg

本子的文本和插画大部分都在web上公开了,自信的我似乎发现富江咔篇少了一张之前发布过的插图?(是不是出久的pp外漏不给印了)

diD老师给社畜篇的配图也是十分动人(硬,哈哈哈,了)

至于徽章,我摸到了两个一模一样的,都是封面图,哦,忘了夸奖封面图和内封图的美丽了。

一千零一夜唯一让我比较后悔的就是day1只买了两本,当天买6本的仙女真是很机智了。

本来想去找月太太玩耍的但是本子买太多我又作死穿了了双有跟的鞋子,差不多熬到一点就回家了_(┐ ◟ᐕ)¬_

如果一千零一夜以后月太太开通贩了,我大概还会买吧(´▽`ʃ♡ƪ)

@月刺啾啾

评论(5)

热度(23)